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我要怎么说不爱你

怎么说我不爱你

在循环一个下午的Hello和怎么说我不爱你之后
我决定写一个甜甜的!
比麦芽糖还甜的文!
是he!
吴邪×你!
小婊砸们拔刀吧!
吴邪是我老公!




1
其实吴邪在接小哥之前,和你认真的讨论过。他能不能在汪家的阴谋下活着回来。而且你告诉他,你等他回来娶你,等着十里红妆,八抬大轿把你娶进门。
而他,只是笑。笑着摸着你的头,但是眼中毫无戏谑的神色,回答你。

待我回来,许你十里红妆。



可是等到约定的时间过了许久,都不曾等到他回来。你想,可能最终要失约了吧。毕竟当初就有这个觉悟了,即使是飞蛾扑火,你还是想跟他在一起。

2
“吴老板!吴老板!吴邪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

“……多谢厚爱,可是我们…”

“吴邪!我就是喜欢你!我虽然不知道你到底经历了什么,但是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!所以!请你等等我好不好!我会追上你的!就算最后不能在一起,也没有关系!至少现在和我在一起!”

你当初仅凭着一腔热血,就追了吴邪十年。十年,你老了许多,你引以为傲的脸上也出现了细微的皱纹。十年也足够把,你喜欢他,变成一种习惯。你从未后悔过,因为你知道,他是你这一生,最爱的人。

3
你曾无数次幻想过,你穿上婚纱是什么样子。可是你没想到,会这么的漂亮。

一字肩的设计,突出了你本就漂亮的锁骨,繁重的项链,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躺在你的锁骨上,你的锁骨成了这条项链最完美的展示台。采用欧洲中世纪束胸设计的腰带上,让你多出了一丝古典美人的气息,但是腰间松松垮垮系着的蝴蝶结,又有了出嫁少女的俏皮 。虽然裙摆没有特别的设计,但是背面和拖尾一起绣了一只大大的凤凰。

你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出嫁娘,想到,如果是这是梦,就不要让我醒来了就让我一直留在这里吧。

“新娘子还发什么呆啊!新郎都快等急了!”你昔日的好友们,嬉笑着把你推向教堂。

你看见,你朝思暮想的人,你这一生最爱的人。正如同一个毛头小子一样,冲你笑着,脸上带着幸福的荣光。而他的好哥们们,也在不停的推他,催他想你走来。

“小天真还不去接新娘?你不接我可就抢走了啊”

4
“吴邪先生,你是否愿意…”

“我愿意!”



5
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,我要怎么办才能不想你

我做不到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