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没什么就是碎碎念

我刚刚经历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,我现在非常害怕。因为我经历了一场善意的校园欺凌。

我为什么说它是善意的,是因为我们双方是同一个寝室的,都是同学,其中一个还是我初中同学。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冲突,并且平时玩的还行。

我是住寝的学生,我有时会图方便在床上换睡衣,今天也是。但是就在我换衣服的过程中,寝室的一个妹子A就过来扒我用来遮羞的被子,因为我当时是上身是赤裸的,所以我就没让她扒。我说我没穿衣服,别扒。

没想到妹子A就叫了我初中同学B,让她一起扯我的被子,我就已经开始挣扎了,不停地说,别扯,我没穿衣服!

但是她们没有听我的,最后没有抢过我,就跟我说,今天一定要看到我的胸,否则我今天就别穿衣服了,熄灯了还会打手电。

我没肯,A就把我的睡衣丢到我的上铺去了,我的上铺是没有人的,用来放杂物的。然后她们,又喊了妹子C一起扯。当然我一个人是扯不过三个人的。

此时还有另外一个妹子D是在上铺看戏的。

我并不是想说什么,也有可能是我太保守,开不起你们的玩笑
但是我觉得我的身体,不是拿来供你们欣赏,取笑的东西。
你们扒我的被子,在我已经强烈的反抗的时候,还继续喊人来扒,我觉得你们非常的不尊重我【包括脚踢,尖叫,喊老师】
在我所接受的教育中,我的身体私密的部位是不能大众面前暴露的,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,又或者是恋人
我真的非常害怕,我的身体就这样被当作一个玩笑一样对待 。我无法接受。

真的我挺害怕的,此刻我有些语无伦次,请见谅。
女孩,请保护好你们自己,也不要拿别人做这种事好吗?

在你们看来很平常的一件事,可能会对别人造成莫大的伤害。你们知道吗?

所以,在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的同时,也不要伤害别人

评论(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