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名为湫姊的一生


嗨,我是你们的失踪人口,并没有按时回归我还是要失踪的

这次来讲个故事

大概在高考结束之前都只会写这篇了

混乱三角有  血腥暴力有

三俗小说有

纯爱也有

放个预告

别问我怎么拖了这么久………考试去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湫姊的一生中遇到过三个人,第一个让她把所有的感情都付之东流,第二个让她陷入痛苦的深渊之中,第三个则为她收拾好了烂摊子



湫姊开了一家书店,回归了她原本的生活。


在阳光明媚的一天她收到了,熹俞的请帖,她去了,新娘很美,人也很好。

在阴雨连绵的时候湫姊的膝盖会隐隐作痛,那是瞑孓在她身上留下的烙印,并伴随了她的一生


而泽野呢,早已消失不见了,那个让湫姊卑微到尘埃里的人,早已如天上的繁星一样遥不可及。但是偶尔湫姊会收到一个不知名的包括,从口红到房产证应有尽有

这就是湫姊一生中最爱的三个人的各自的结局,或遗憾或圆满。湫姊的生命线与他们纠缠着,最终湫姊也从他们之中解脱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