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关于喜欢你的这件事 下

也不想说什么废话了,想要个小天使督促我写文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以为这个故事就真的这么悲伤了嘛?怎么可能嘛。









天真,一群愚蠢的人类。科科







于是我恢复了平常温婉典雅的形象,说,如果真的很介意的话,下次带我好好的参观霸图吧









解决男神的尴尬✓已完成✓











诶哆,要不给你们讲讲,告白的事吧









告白是我先的,那时候我已经追了男神两三年了,喜欢他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









可是我不在年轻了啊,家里也催着我去相亲。








我瞧着男神也没有一点喜欢我的意向,我就决定破罐子破摔一下了,反正大不了只能默默的看着男神嘛。








但是我不敢啊,我怂啊。







虽然我平时浪成狗,可是在这种正事上,我特别怂啊





所以我就喝了点酒壮胆,然后给男神打了个电话告白






“男神……你造吗QWQ我……我…我一直……都很喜欢你!是恋人的那种喜欢!但是很抱歉我不能继续喜欢你了!对不起!”





然后我就把电话挂了。







当时想着,完了我果然是小说看多了,现实就是现实。有什么好说的呢?







然后我就一身轻松的去洗洗睡了。






第二天去见相亲对象的时候,我总觉得我背后有股杀气【不
其实就是觉得各种不舒服,但是鉴于相亲对象还挺帅的,我就没去管了。但是后面因为三观不同,就没继续下去了
科科,大男子主义我才不care呢。






相亲结束的时候,阳光挺好的,就是明晃晃的太刺眼了。晒的眼睛酸涩,怪不舒服的。





然后我就看到男神了,捧着一大把玫瑰。





下一秒,玫瑰就到了我怀里。







“我也爱你,不只是一如既往。”








然后?就真的没有然后了









以及,你以为这真的只是个技术贴?科科,天真。朕只是来秀恩爱的








想追男神的姑娘们,做好你自己就行了,不要太多的套路,多点真诚,少点套路。说不定有意外惊喜呢?





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