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关于喜欢你这件事 中














我睡饱回来了,前面我们说到哪了?哦,说到加上男神QQ了。







其实有很多小伙伴拿到QQ就一个劲的视奸,舔舔舔。这样是不对的,你这么耿直可是会把男神吓到的








来,让成功人士教你正确捕捉男神的姿势。









不要急于看空间,一般男神的空间要么就是上锁要么就是一点东西都没有。所以你看了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







也不要说什么微博求眼熟,宝贝,这是男神,不是你的小伙伴。








就是什么也不干,打声招呼,让男神给你个备注,然后问问在游戏里自己的不足。不要太麻烦男神!!!他有可能会烦!所以最好等他说到一半,然后借口时间很晚了,让他去睡觉,剩下的你可以自己研究。









好感度up了吧↑这样男神就会对你产生这个妹子挺不错的想法。第一印象就好了啊!【虽然我的形象压根不是这样的】











唉哆,突然觉得这么说好慢啊……但不过没办法,我当初套路老韩套了一年多,然后正式追他又追了一年多。然后中间放弃了两三个月【放弃的那会,是觉得不可能追到了,觉得果然不是一类人啊,而且那会家里催的紧。就放弃去相亲了。】














然后我就这么跟老韩聊了两三个月,这时候我的机会来了!霸图邀请我们公会的人去参观交流啊!!!













机会啊!!!少女们!!!这是关键啊!!!搞不好就成了呢!!!












但是,我很不幸的搞砸了。对,搞砸了。但不是穿着问题,是因为我在霸图迷路了啊!我本来要找洗手间的!结果我就转到了他们的宿舍区!然后刚想随手敲一扇门问下路的,但是………







但是……



但是……







我想去死……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,成年人都懂得。我就不说了,当时吓得我飞奔出了霸图,回到家当鸵鸟。然后我一个星期没理老韩。







诶?你问我发生了啥,你猜呀。我就不告诉你,你打我呀~







后面消停了两三个星期之后,觉得自己尚未完成革命,怎么能够就此放弃?这不是我的style啊。于是我就继续死皮赖脸的缠着我家男神了。









唉哆,讲真,我觉得我的套路没什么好讲的,就是不停地刷好感,但又不能让老韩厌恶我。讲真,有几次我看着老韩的脸色我都觉得我是不是本身的好感就是负数?但不过后面看到他对其他人的脸色我就放心了。







天生脸黑,怪他咯?hhhhhhhhhhhh真是喜闻乐见的一件事。








关于撞破男神的那事,其实……这真的是上天赐予我的机会。







重新找上男神的那天,我就各种嘤嘤嘤,心里苦,我这么纯洁的大闺女就这么没了。就是不提让男神负责。为啥不提?不要显得太有目的了好么?








就在男神各种挂不住,要发作的时候。我迅速的恢复画风。说,男神你不用在意,这种事我们都是成年人都懂,别放在心上哈。如果需要种子请来找我,免费给你✓不用谢我,我叫雷锋。谢谢QuQ










然后?


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………





真是个悲伤的故事


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