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


艺术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

设定,你今年高考失败,只能读专科。所以爸妈对你失望到,已经不把你当人看了


喻文州
我觉得,她只是这一次的失败而已。但你们连复读的机会都不给她,还在这里随便找一个理由骂她出去?
正好她成年了,我养她。








黄少天
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我媳妇呢?她好歹也是你们的女儿是不是?你也不能因为她高考失败而不把她当人看啊,专科也是大学啊,瞧不起专科啊。实在不行复读呀,你们不出去我出钱。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出不起这点钱?

走走走,我给你找学校复读去






叶修

你怎么能这么说哥媳妇呢?
别说她没书读,你连高中都没上,有什么资格说我媳妇?
是吧,好歹哥也是有家底的人,哥供她上大学。


不用您二位了。









王杰希

…您知不知道,您这三个月对她无缘无故的冷嘲热讽,把她当垃圾一样看待的行为。已经让她有抑郁症了,您既然是她的父母,你应该是去安慰她。而不是像围观者一样,对她指指点点

走,我不介意多一个女儿和媳妇的。









就写着四个男神啦,其实原型是我,我今年高考失败了,简直就是大筐瓢。本来有希望上鲁美的,结果只能去一个专科。家里人对我挺失望的,无缘无故的发火什么的,也差不多习惯了。只是今天一下没忍住,就写了这些东西。但是我会努力专升本的。然后继续我规划好的人生,也祝愿每个学生都能上自己理想的学校。
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别人亦是如此

评论(3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