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写个大纲

人群综合征

大概是周泽楷和一个废柴女主吧………

各种意义的废柴,除了化妆和吃就没有别的技能的女主,学生时期有经历校园暴力。为人刻薄冷漠。即使她对所有人都很温柔。

女主和周泽楷是雇佣关系,女主是周泽楷的化妆师,设定周泽楷快退役而且已经向娱乐圈发展了,有自己的团队。




大概就是女主觉得周泽楷拥有了一切,很是嫉妒,想慢慢的毁灭他,但是女主的一切心机都被有意无意的破解了,女主很生气,想找人废了周泽楷。但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,周泽楷出于绅士精神,保护了女主并受了伤。女主看到周泽楷的样子,就回想起了自己的以前,于是良心发现,就天天照顾受伤的周泽楷。在相处的过程中,女主慢慢的喜欢上了周泽楷,但是这时候女主以前做的事情,慢慢的暴露了。而且一但彻底暴露,女主很有可能要坐牢,所以女主就一边瞒着周泽楷,一边再找替罪羊。

眼看,女主就要成功的追到周泽楷之后,没想到最后一件事情暴露了,女主彻底瞒不住了。于是女主就被逮捕了,女主再被候审的期间,不停的被网络暴力着,还被人肉出来家庭住址。女主的家庭为了自保,断绝了和女主的关系。

这时候女主已经精神崩溃了,但是周泽楷不知道。周泽楷已经非常的爱女主了,认为这都是他人虚构的。所以在不停的想办法,救女主出来。女主知道后,非常的愧疚,于是她就畏罪自杀了。

是的,这是个悲剧。而且又是个悲剧。




你们觉得怎么样?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