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算是一个后续?

反虐???这个太难了,要不我们试一试?【本来是毫无目的乱打的段子……想虐一下也是非常的难呢………】




喻文州

最终你跟他分了手,他的家也搬进了新人
几年后,你结婚了,你没告诉他。
你们分手之后曾经有段对话



“……对不起,当初是我的错,我想……我们还是………”
“啊,不好意思,喻队。我老公来接我了。我先走了。”
…………复合吧。



黄少天

你最终还是输给了他的新欢
你曾经想过,要报复他们。但是你放弃了,因为你觉得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好好学习。

你没想到的是,你在巴黎遇到了黄少天的新欢
黄少天的新欢正搂着一个男人逛街,可惜那个男人不是黄少天
你笑了笑,然后掏出手机拍了照,公然的在微博上艾特了黄少天,并配上文字

“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。黄少天,当初你绿我的时候,就应该想到有这一天。”





王杰希

你们当初分手的时候,你已经怀孕了。但是你没舍得打掉这个孩子,你觉得你可能是偶尔的母爱爆发了,才留下的这个孩子。
所以,你现在带着孩子和闺蜜在超市里遇见王杰希很尴尬,尤其还是在奶粉区遇见的。

“杰西卡………”他的新欢捧着一个大肚子耀武扬威的站在你面前,宣布了她对王杰希的所有权
“乖,小心孩子。”王杰希作为一个准爸爸还是很合格的,他把新欢拉到他的背后护着
………你摁下了马上就要冲上去打人的闺蜜,然后对他笑“恭喜呀,这么快就有孩子了。”
“……嗯,你也是?你先生呢?”
“我单身。”
“…这孩子?不会是??”




“你想的那样,但是这孩子跟你没有一点关系。”






叶修

他的新欢最终也还是图他的名声,她受不了叶修如此冷落她,抛下她去打游戏。因此他们的矛盾总是很大,他们还是逃不过分手
“说实话,我很佩服你,你总是在迁就他。”
“有话就说,我忙着呢。”
“我放弃了,我决定物归原主了。”
“不用,我是吃饱了撑得去复合?”




“那个……哥觉得……”
“借过。”








周泽楷

你们俩分手之后,他的事业也还是风生水起。代言一个接着一个,颇有进军娱乐圈的架势。
他的新欢也跟着沾光,混的风生水起。只有你,明明也是圈中人,活的像一个圈外人。
好巧不巧,你接了一个工作。是和他一起的,哦,还有他的新欢。
尴尬,但是该拍摄的还是拍。但是你没想到的,摄影棚的骨架会倒塌,好死不死还是往周泽楷的方向倒去,你想也没有想就推开他






“………对不起,应该是我的……”
“……已经查明了……是她……”
“……你……回来……”









孙翔

你们和平分手了,但是你也没让他的新欢好过。你请私家侦探去跟踪她。收集了她做小三,做别人情妇的照片,录音和录像。
这些到手以后,你就发给了新欢的父母,亲戚和朋友以及公司




“咱们两清了,你三了我,我让你身败名裂。”
“我从不对敌人,手下留情,亲爱的。”







张佳乐

有些东西一旦出现裂痕,就再也无法修复了。感情也是一样的,你很清楚这一点。所以在事情无可挽回之前,你选择了分手。
“感谢你的放手,现在他是我了。”
“您可劲嘚瑟吧,信不信我现在就能把你的头给拧下来?”
“你别这么说她。”
“科科,祝你俩天长地久,别再祸害别的好女孩了。”

你的生活慢慢的回到正轨,你慢慢的成为了你们医院的一名主治医师,你治好过很多病人,但你唯独治不好你自己。
人生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,在医院碰到前男朋友和他的新欢,而他们其中一位得的还是不治之症。
“哟,又见面了。别那么看我,我可是你的主治医师,开刀的那种。”
“张佳乐,给你女朋友摁着,待会去抽骨髓,看看能不能配对。”
“……她还有救么?”
“鬼知道,运气好就有,运气不好就没有。”
“你一定要救救她,她……跟可怜的,受了好多苦……好不容易可以过上好一点的日子……怎么就……”
“张佳乐,从医生的角度我跟你讲,这种病目前没有百分百治愈的病例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。从你前女朋友的角度来讲,我一点都不可怜她。我还很希望她死。但是我会做好我做医生的责任,你放心吧。我会努力救她,至于能不能活下来就看她造化。”
“……谢谢你,其实当年………”




“滚,不想听,以后我们俩的关系就只有病人家属和医生的关系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