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决定叫梧子

我的心愿是,我温柔待人,他人亦是如此

悄咪咪的复健

当你被诊断出……

暗搓搓的来复健……别问我怎么都快开学了才复健,你知道我开始写这篇的时候是七月五号么?

虐虐更健康


叶修×你(精神分裂症)

近来你总是整夜整夜的睡不着,你只当是经过高压工作后突然空闲下来的不适应。但是当某一天你突然听到了你自己的声音

“嗨,你的时间到了,你该死了。”

惊的你正在拿手里的手机摔落外地,但很快你就反应过来,拿起手机对正在和你一起约定旅行计划的友人,说了一声抱歉后,不顾她不满的意见匆匆地挂断了电话。然后紧张环视着你所处的空间

说起来你已经有将近一个月没有出门了,也很少见到你的男朋友,叶修。这时候正是赛季,战队正忙。所以你很清楚,现在家里面除了你谁都没有,更何况你听到的是自己的声音

“你的时间到了,你该死了。”

这个声音又响起了,你不确定你是否是出现了幻听,又或者这是你的心理暗示。

你是谁

你在心里默默的问,可是那个声音就再也没出现过了,你只当你是太闲了,导致你出现了幻听,于是你继续跟你的友人商量着出游的计划。

今天叶修和往常一样没有回来,但是他和你打过电话了,说过几天他就有时间了,让你在家好好照顾自己,你笑他自己都照顾不好,还来讲你,这时候你的声音又出现了

“你活得够久了,快去死吧”


你的神经瞬间紧绷了起来,匆匆地挂断了电话,关了灯,希望能够快速入睡,但是可惜的是,你的睡眠也和往常一样,你,失眠了。你在床上翻来覆去,像是一条在热锅上的鱼,你越是希望快速入眠,就越是睡不着,这种状态让你感觉很恐惧,但是你对此毫无办法。


接下来的几天,这个声音就宛若氧气一样存在你的周围,你时时刻刻的听着这个熟悉的声音,你感觉你快疯了。而更为可怕的是你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,为此你把家中所有能够反光的物体,全部都遮挡起来了。


你祈祷着,这一切只是你的错觉,可是上天听到了吗?可能吧









几天后,叶修回家时,打开门就看到你在厨房忙活着,但是他并没有看到你的笑容有多么诡异

评论(1)

热度(27)